是肠胃病梗狂热爱好者,偏爱心脏病和头疼。
每篇文章阅读前都请留意注意事项。

最近不是拖更,是有点写不下去了。


  

就是真的自卑,自卑其一是来自科学上的,是感觉自己对医学的东西一窍不通而且还在继续胡写乱写(比如化疗放疗我必须一笔带过,我真的不懂;又比如麻醉药品的问题,那是不可能一次开出这么多种药的,而且计量什么的都有非常严格的控制,毕竟也不能放任利用绝症患者钻空子贩♞防屏蔽♞du啊);其二就是来源于文学上,本身我也没什么文学造诣:词藻不会诌,想象力有限,大纲没概念,剧情不饱满。


  

但是最打击我的,还是对韩张两个人的性格控制。我是真的真的真的超喜欢他们,可是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。他们的性格在我笔下完全扭曲了,我一直在用“反正也要be了,给他们一次放纵的机会吧”来麻痹自己,但是却越写越迷茫:我到底写的是谁呢?既然决定要写同人,为什么又对他们如此的不负责任?


评论(8)
热度(2)

© 吃荤的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